close
我又來到樂華嚕...
這邊向大家介紹"大統牛排"...鄉民們一定充滿疑惑...
怎麼會...夜市的牛排有什麼好介紹的...
還不都是在麵上面淋個醬再把硬到不行的牛排丟上去嘛...
膚淺...真是膚淺ㄚ...那這樣我還介紹個屁阿...
先說說我對大統牛排的感情世界...
這家牛排店從1982年開到現在...我只比他大一歲而已...
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夜市牛排...對他的味道我在熟悉不過了...
這也是Lori媽強力推薦的好食牛排...每次只要她有開心或慶祝的事...
就說兒子ㄚ...我們去吃大統牛排好不好...真是笑死我了^^
它的裝潢也改變很多(想必老闆賺了不少XD)...
藏身在夜市中的大統牛排並不難找...這是他的新招牌...用乳牛當招牌...可愛吧^^



就價位而言...其實不貴...牛排和豬排都是150元...
週一到週五是附贈酥皮濃湯...附有自行取用的沙拉吧(真的是只有生菜沙拉...沒有哩哩扣扣的東西)...
而假日就沒有酥皮濃湯嚕...變成小餐包(奶油味道很香也是相當好吃啦)...
我和小朋友星期五晚上去吃的...那當然是給我酥皮濃湯嚕...



等了一下下...我的牛排終於到位啦...有義大利麵及通心麵可以選...
我個人是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啦...挖屋...
別看蛋不起眼...我很喜歡他的蛋...可是有鐵板香喔...XD...
蘑菇醬再淋上番茄醬更讓牛排、鐵板麵及蛋的美味提升到滿點...
挖屋...



來張近拍吧...它牛排可不像一般夜市牛排乾乾又硬硬的...可是嫩的很...
帶點肥肉的部分真是極品阿...



小朋友的豬排也不惶多讓...別看他豬排小小塊...



哈哈...是兩塊疊在一起啦...



同樣的...豬排也有強烈的鐵板香味...沒有肥肉...肉質相當嫩也相當讚...
MD...這樣看著我肚子又餓了><...
當然...這樣一頓下來...我可是撐的要死...本來還想吃別的東西ㄉ...
但還是作罷嚕><...
有這樣的美味怪不得每到6,7點這裡總是一堆人><...
畢竟...
這種箇中奧妙...我想還是留給大家來親自體驗嚕...

以上樂華大統牛排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