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民大道上的誠屋~~
這間是李小小推薦我們去吃的!
頂著大太陽!忍受著35度高溫從忠孝復興站走到市民大道!
我心裡想著!如果不好吃!李小小我應該會打爆妳的頭吧~~~
到了~~~好有日本FU喔!!!




店內玄關裝潢等等~~~服務生很勤快的!
一進門馬上就招呼帶位!




桌上的調味料!白色那瓶是蒜末!




顧客意見書!這東西不錯!
雖然裡面變成顧客的塗鴉本本!不過邊看這本邊等餐時間也不會覺得過太久!




其中的一篇!笑死我了!




公告啟示!
我只能說!馬的今天是星期六!




由於廚房在旁邊!所以可以看到廚師們的一舉一動!
是滿不錯!但是油煙味就有點重了!

我和小朋友都點了套餐!
這是套餐的牛骨白湯拉麵!
麵Q很不錯!不會太軟!
而湯頭味道很香濃!我很喜歡!
可是小朋友說她比較喜歡花月嵐的重口味^^"




上空圖!




我最喜歡的半熟蛋!中間QQ的蛋黃真的很好吃!




叉燒豬肉丼!直接這樣吃味道很淡!
但全部拌在一起後味道就好多了!豬肉味道香甜!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丼飯味道有點淡!




煎餃!個頭小小的煎餃!分量沒有很多!
但還不錯吃!裡面有肉汁呢~~~




煎餃醬!也就是水餃醬啦~~~~~~
不過兩者加在一起味道很搭!!!
可惜呀!!!煎餃你太小了!!!!!




好啦!吃完啦!我覺得還不錯呢!
但小朋友似乎比較喜歡花月嵐^^
恩恩!不管那間店我都覺得很好吃!
不過如果誠屋位置在便利些!油煙再少一些!煎餃再大一些!!
這真是太棒了!!!
好吧!李小小我就放過妳的頭一馬吧!

以上花費
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230元
煎餃拉麵套餐:210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
電話:02-27529393
營業時間:11:00-22:00

以上誠屋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