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韓國我就想到辣炒年糕和烤肉!
每次看到韓劇裡拿著生菜包著燒烤好的肉~~~嘖嘖!口水都滴下來了!!
這間是位於公館的梅江韓國烤肉...
大大的紅色招牌相當醒目!!
我和小朋友很準時的五點就到店門口啦~~~




梅江是烤肉吃到飽!一個人只要300元!也不加服務費!
但是用餐限定1個半小時!!
所以進到店內後!
直衝食材區啦~~~
這裡的肉類都有醃製過!!!所以本身就很有味道!
恩恩!!!當然是一把一把的夾啦!!




小菜區~~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醃製泡菜...




飲料區~~
只有麥茶和冬瓜茶~~~
無糖麥茶比較去油解膩些!!!




醬料區~~
左邊的烤肉沾醬味道酸甜~比較淡些!
我比較喜歡右邊兩個沾醬!




鏘鏘~~我喜歡擺滿滿的感覺!!




小菜之一!豆芽菜!
有點土味!但是我喜歡豆子的脆脆的口感!




小菜之二!韓國泡菜!
酸鹹辣!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是還可以啦!




小菜之三!??我雖然不知道他叫蝦咪!不過在一般小吃店也常常見到!!
味道普普通通!!




在韓江!後面熟食區會不時供應熟食!
有煎餅!拔絲地瓜!和辣炒年糕~~後面兩樣我忘了拍^^"
這是煎餅!!
恩!我比較喜歡高麗亭脆脆的口感!!軟趴趴的煎餅我有點不愛!




一堆肉!我們兩人總共吃掉約3盤吧!




開烤嚕!!




肉在銅盤不斷噗滋噗滋響!旁邊的高麗菜吸收了肉汁!!
吃起來相當罪惡!!




就是他囉!!生菜包肉!!!
我對生菜包法沒有研究!!所以都包的爛爛的 XD
加了生菜後!肉類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膩!!




這是小朋友建議我加了泡菜的生菜包肉!
恩!味道有些特別!口感也不大一樣!!
好吃捏!!




雖然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其實大概1個小時內就吃飽了!!!呼!
這餐真的很罪惡!!!
喜歡便宜又大碗的捧由!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店家資訊~~
梅江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52號
電話:02-2367-6757
價位:
平日午餐:250
平日晚餐:300
例假日全天:300
不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14:00 and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