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天真無邪的外表...其實他藏著一顆會蠱惑女性同胞的心"
這是一個男性同胞的角度...看待泰迪熊...

昨天~是台灣泰迪熊展!
我和我家小朋友以及同事丟ㄟ前往這禁忌的會場...
一到目的地...就看見滿滿的排隊人潮...
我並不驚訝...因為我知道這是泰迪熊展...

會場門口有一隻巨大的泰迪熊...




海報還滿可愛的...




這就是會場...滿滿都是人!9成5以上都是女性同胞 (翹小拇指的男性我也歸類在女性同胞區)...
大部分的男性都是陪女友或是小孩來的...




好了!以下就沒照片了~要看照片就去小朋友的網誌吧!
因為放太多可愛熊圖...會和我剛強的男子氣概相衝突...

會場雖然禁止拍照...但好像只針對參賽的熊寶...
會場展覽的攤位...熊爸和熊媽還是很歡迎各位和她們的寶貝拍照的...
的確!!用很多愛心和耐心做出來的熊寶真的很精緻...

我們到會場大概12點多!
但是桌曆和手做區材料全都銷售一空...
小朋友和丟ㄟ難免失望...還好還可以去天母總店雪恥...
離開展覽會場大概下午3點...在星巴克大家腿軟腰痠癱軟到不行...
我只能說~
泰迪熊~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