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姪女小胖...在我打掃房間的時候...
拿了一張紙給我???蝦咪!!燈謎!!!
猜燈謎...這種東西我有N百年沒有玩過了...
好吧!!看小胖興奮的表情...
畢竟人稱人肉金頭腦的我...面對挑戰可是永不退縮...
嗯嗯!!我姑且就猜猜看吧...
1.生在高州,流落名州,鹽運司打死,布政司出頭(食物一)
2.一肚子氣,氣得他團團轉。(器物一)
...
靠腰~最好是這麼難...
是你逼我求助估狗大神作弊的...
結果得到的答案如下...
1.生在高州,流落名州,鹽運司打死,布政司出頭(食物一)
A:豆腐
2.一肚子氣,氣得他團團轉。(器物一)
A:走馬燈

這是蝦小...
怎麼感覺答案和題目兜不起來???一肚子氣和走馬燈有蝦咪關係??
阿~~~我懂了...解答的本身就是另一個燈謎...
就算估狗也沒有解釋...
哈~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