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重頭戲的開始啦...浮潛~
上次去綠島因為受傷所以不得不放棄浮潛...真是太可惜啦...
這次當然要好好體驗體驗嚕...
一早還是一樣艷陽高照...用完餐準備好後...
大家就前往碼頭套量浮潛裝備...蛙鞋、救生衣和泳鏡...
坐上船就往北島出發啦...




耶~阿偉和Button拿著釣竿在幹麻呢...
原來他們在幫我們中午加菜...這裡的拖釣是不用活魚餌的...
就用那種塑膠假魚...在水中飄呀飄...讓魚群以為那是條受傷的小魚...
當然啦...真的有魚上當了...
耶嘿...就是這條呆瓜青花魚...不好意思...請當我們的中餐吧...
阿寶拿起魚來可是很有架式的...(跟自己釣到的一樣...)




在船上阿偉教導大家浮潛時應該注意的狀況...
畢竟這和台灣浮潛的方式不同...不是教練拉你或你拉著救生圈...
一切都是靠自己壓...ㄟ!不會游泳的除外啦...
嗯...帛琉真不是蓋的...海水清澈外...物種還相當豐富喔...
北島這裡的浮潛點...珊瑚比較多...






我比較喜歡阿寶這張...藍色海星也相當可愛...




潛了大概40分鐘...
大家肚子也餓了...趕快回到我們的基地吧...
阿偉說這地方是公司開發建設的...
當然啦...其他人未經允許是不能上來的...
左下角是我們的發現號...哈!我自己亂取的...接下來幾天都要靠它呢...
右下角是我們的午餐...嗯嗯!在這地方還能吃到這一味...
還挺不賴的...




吃完午餐...下午就是考驗兩人情誼的獨木舟啦...
未啥叫做考驗情誼呢...因為獨木舟默契要很好...前進轉彎後退都要靠良好的默契...
當然...我跟阿寶一坐上船不知道為什麼就往和路線相反的外海前進 = =...
別看我們兩個拿槳的架式十足...
我的媽呀...我根本不適合划獨木舟...
因為我太重...所以水一直從船尾進來...下面有幾張照片我們的船就好像抓孤輪一樣...
當然還沒到終點...我們就快沉船了...
還好Button幫了我們大忙...呼!有沒有這麼難搞的客人呀...




回到小屋...看到船長羅伯在睡覺...偷偷拍一張XD...




接下來...又是浮潛啦...
這裡的點看的珊瑚種類就更多嚕...有鹿角珊瑚...桌布珊瑚...
珊瑚上方還有黑白尼莫呢...




這是我拍到的詭異人臉珊瑚(哈!自己取的名字...)




右上是玫瑰珊瑚...又下是腦狀珊瑚...我的媽!真像顆大腦...




結束今天的浮潛行程也已經下午五點啦...回到飯店整理盥洗一下...
就要去吃晚餐和看表演啦...
晚餐和一般的中國餐廳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道菜...帛琉土雞...蝙蝠湯!
這裡的蝙蝠湯是美容聖品呢...其實湯本身味道還蠻鮮甜的...
至於蝙蝠的觸感如何...我只能說很像橡皮艇的觸感...
那它的味道呢...我只能說很像橡皮的味道...相當有野味!




瘋狂的晚餐結束後...接著就是宵夜和舞蹈秀啦...
那顆大干貝...就是今晚的宵夜啦...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沒錯...但是沒啥味道XD...




看完熱情的戰士舞蹈秀後...
就跑去跟他們合照啦...不過後來看照片我才發現怎麼我們好像變成獵人頭對象...XD




今天整天下來只有"充實"可以形容...不過卻不覺得累...
當然...出去玩怎麼會累呢...
回飯店好好休息吧...明天還有更驚奇的內容再等著我們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