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今天晚上老媽作東...請大家在附近吃泰國菜...
這間泰御宮是我們這附近算滿不錯的泰越料理餐廳...我也有好一陣子沒來這邊吃嚕...
所以晚餐在這邊吃我可是開心得很呢^^




到了餐廳...大姊和姊夫還沒來...所以我和小朋友點了些較常見的泰國菜...
這間餐廳怕大家不知道點什麼...還貼心的列出了"點菜排行榜"...真可愛...
而我們也真的乖乖的照上面點...真是笑死我了...




趁菜還沒送上來前...先來歡樂寫真吧...










椒麻雞一直是我滿喜歡的泰國菜...酥炸的去骨雞腿淋上特製泰式酸辣醬汁...
夾著下面的高麗菜絲一起吃...味道真的很棒...




蝦醬空心菜...這道菜我是覺得普普...




唷吼...月亮蝦餅...這道菜是必點的吧...蝦餅外皮酥...內餡的蝦肉也有脆度感...
這我們家可是點兩盤呢^^




泰式鐵板三鮮...海鮮脆且新鮮...吸收醬汁的豆腐吃起來相當美味^^




香茅羊肉爐...這裡的羊肉爐湯相當濃郁...比較沒有羊騷味...
此外裡面羊肉滿多的...配上他的豆瓣醬...嗯!!好吃耶^^








泰式檸檬魚...其實檸檬魚應該吃辣的比較好吃...我們點沒辣的...小朋友也不大敢吃(小朋友是對土味敏感的人...而我是覺得土味還好啦^^)...這道菜普通...




OH!!!接下來是我大推的菜...椰汁牛/豬/雞肉...左邊是椰汁牛肉...右邊是烤過的法國麵包...
到底是誰發明用麵包沾椰汁牛肉吃的押...他真是金頭腦...




就是這傢伙...椰汁牛肉...滑順口感配上飯也超讚...




一般的法國麵包...




烤得酥軟的麵包沾上椰汁來吃...不是我說...真的超順口...除了椒麻雞外...我最愛的就是它了...




久久沒吃...果然還是懷念的好味道...讚讚^^
這餐真的讓老媽破費了...謝謝老媽...
不過家庭聚會開心最重要嘛...好吃的東西算是錦上添花嚕...

以上永和泰御宮之卷飽告完畢...


店家資訊...
泰御宮
店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50號
電話:02-22311003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30,假日11:00 ~ 14:30 ,17:00~02:30公休日
價錢方面:

椒麻雞 190
蝦醬空心菜 100
月亮蝦餅 200x2
泰式鐵板三鮮 350
香茅羊肉爐 ? 忘記嚕
泰式檸檬魚 ? 忘記嚕
椰汁牛/豬/雞肉 190
在相簿裡面有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