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早在一個月前就約好的......
因為大家時間實在是很難僑(我說我啦^^")...
再加上思恩麻麻懷孕的關係...所以挑吃飯的地方也要好好考慮一番呢...
在不辣、不冰、不生、能停車的艱苦條件下...
似乎只有環球的古拉爵符合條件...^^
其實早在4年前我就吃過古拉爵(還好意思說^^")...
但我早就忘記是怎樣的情況嚕...這次剛好就來回味一下吧...
我們12點就到了古拉爵啦...然後就在外面等...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都訂不到12點的><




吼...我終於知道我為啥等這麼久...因為大家光選餐就選很久...
這裡的點菜方式實在是有點複雜...我都搞不清楚...完全處在混亂的狀況下...
我只知道後來大家點4人份1490元的宴會套餐和加點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

這裡送餐速度還滿快的...
我跟他他的蛤肉巧達湯...我就是喜歡巧達湯嘛...蛤肉真的很大片...挖尬一季咪...




香酥辣味透抽...和一般鹹酥雞攤子賣的花枝圈很像...但是加上檸檬和一旁的醬汁...
整體味道還不錯喔...




蘿勒醬雞肉...這是KFC的雞米花加上蘿勒醬...
蘿勒醬味道很淡...我覺得沾辣味透抽的醬汁還比較好吃勒...




蒜香烤雞肉就不一樣了...烤雞肉配上醬汁的味道很棒...只是分量有點點少...
它的容器很可愛...很像小時後用水彩的梅花盤...




香烤豬肉捲...其實跟上面差不多...一口就沒了...芥末醬味道沒有很特別...




好嚕...前菜沒啦換主菜登場...

主廚推薦比薩...下層薄薄的餅皮 + 上層豐富的料...除了雞蛋切片外...我都很喜歡...
聽說正港的義大利比薩都是薄的餅皮....厚的都是台灣改良的...不知道真還假...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很肥喔...味道很香...滿好吃的...




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蘿勒醬吃多會膩...而且有我不喜歡的筊白筍...
或許是因為被白酒蛤蠣和拿波里蝦仁麵給震驚到...所以覺得干貝蘿勒醬並沒有太特別...




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茄醬香濃...不會像蘿勒醬太油...味道比白酒蛤蠣濃些...
我認為是上面義大利麵中最好吃的^^




西班牙海鮮烤飯...嗯!基本上我對烤飯沒興趣...而且烤飯涼了會變硬硬的...
味道也還好...有點踩到雷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吃到這邊真的有點飽了...還有飲料和甜點呢...

蜂蜜檸檬蘇打...本來以為帶有蜂蜜的氣泡水會很特別...但是檸檬味完全蓋過去了...
變成單純的檸檬汽水...但是還算可以啦...剛好解膩...




吼...甜點來啦...不是我說...我的咖啡奶霜聖代杯真的超讚的...
杯底部還有一層蛋糕...真的真的很好吃...




他他的香橙焦糖布丁...這我也覺得不錯呢...上面脆脆的焦糖...裡面軟滑的布丁...
布丁吃起來有蒸蛋的味道...他他說吃多會膩...我是覺得還好啦...只要不奶都OK^^




有些餐點我沒有放出來...因為我沒有吃到嘛...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以後有機會吃過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古拉爵真不是蓋的...東吃西吃還滿飽的...重點是東西很多也不會貴...
味道也滿不錯的...只是"宴會套餐"的東西真的太多嚕...
來這裡用餐前最好先上網作一下筆記...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也不會點到地雷^^"

後記:思恩麻麻大概12月就要生產嚕...下次聚會也許小傢伙出生後嚕...
在這邊祝思恩麻麻順利...大哥也辛苦你?...為了你的兒子!!!加油捏^^

以上環球古拉爵之卷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地址: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F
電話:02-7731337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7731337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