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翻翻之前的食記...莫凡彼主題餐廳也約莫是1年前的事囉...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呀...
今天小朋友去公館剪頭毛...我們中午就約在莫凡彼吃中餐啦...
再次回到店門口...真是熟悉的畫面...
不過因為我不確定小朋友中午剪完頭毛的時間...所以我也沒有貿然訂位...
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
就硬生生的等了快40分鐘...不過也還好啦!反正公館嘛...東晃西晃時間就過啦...
坐到位子...看看Menu...東翻西翻我們討論個半天終於有了結果了...
我呢!點了藍帶豬排套餐...小朋友點了焗海鮮總匯千層麵套餐(沒辦法!這孩子很喜歡吃焗烤麵類XD)...
套餐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甜點+35元就可以升級莫凡彼冰淇淋喔 :P
等待時間沒多久前菜就送來啦...
沙拉還不錯啦...可能醬汁佔了很大因素!整個就是爽口!
濃湯部分不知道這次為啥只有南瓜濃湯和奶油洋蔥湯可以選!我討厭南瓜 >< 奶油洋蔥湯還不錯啦...
麵包很像在Cosco買的小麵包...單吃還好!加進洋蔥湯裡意外好吃說...




前菜還沒用完!主餐就來了...
小朋友的焗海鮮總匯千層麵套餐來啦...




來來來!把皮剝開 XD...我對焗烤千層麵類覺得還好!畢竟奶油類吃多還是不喜歡!小朋友倒是很愛說...




唷吼!我的藍帶豬排報到啦...配菜我很喜歡...切成塊狀的薯條和醃菜沙拉的確不錯^^




近看藍帶豬排樣...兩片厚豬排夾著起司和火腿...切開的時候會流汁呢...




該怎麼說呢...好像少了蝦咪!豬排如果沒有沾醬汁味道有點淡...沾了醬汁會好很多!此外飽食感可是百分百...
好不容易解決掉了主餐...
該是摩拳擦掌的時候了...他們家的冰淇淋我很喜歡!嗯嗯!應該是新鮮吧!
我選的是純白的檸檬口味!小朋友的是法式焦糖布丁口味...
檸檬口味小朋友覺得很酸!我是覺得還好啦!再酸也沒黑醋栗酸壓!此外還可以吃到檸檬皮顆粒唷...
口感屬於爽口!我喜歡^^
法式焦糖布丁口味味道香濃偏甜!我覺得還OK啦!




飲料就不多說嚕!沒有多特別 XD
這次花費如下:
藍帶豬排套餐 360元+35元升級甜點...
焗海鮮總匯千層麵套餐 320元+35元升級甜點...
10%服務費
總共825元

店家資訊如下:

MÖ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台北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捷運公館站 2F
電話:(02) 2362-0906
網址: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以上哈囉!又見莫凡彼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