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城是小朋友的家...雖然位置偏僻了點...但環境倒是挺不錯的...
儘管地理位置遠到不行...這裡卻開了一家相當有名的餐廳 "我家廚房" ...

呼!我家廚房我來嚕...店門口掛了"台北縣牛肉麵人氣王冠軍"的布條...




我快餓死了...看了看Menu...就選上面有皇冠icon的冠軍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啦...
小朋友選冠軍紅燒牛肉麵...此外我們還多點了墨西哥薄餅...
因為是現做的再加上人有點多...可是要等一點時間喔....

嘿嘿...墨西哥薄餅來啦...雖然餅皮有點油...但是配上他們家自製的莎莎醬...
真是....超讚!!!酸甜又香濃的醬料把我的口水都逼出來了...用來當開胃小菜真是絕配...





沒多久小朋友的冠軍紅燒牛肉麵也來報到了...




怪怪...這底部的大碗公有酒精膏在燃燒...接著把裝了麵的碗再疊到大碗公上面去...
熱熱的比較好吃...老闆真的很用心...




嘿嘿!我的冠軍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鏘鏘!!!




這香濃的湯頭喝起來不會死鹹!麵也很有彈性...牛肉更不用說!!!帶點皮的牛肉塊實在很正點!
加上酸菜的牛肉麵真是無敵壓...我投降了!!!肚子又餓了!!




這是啥??沒錯!我的筋!!老闆說想吃Q一點就不要放在湯裡太久!如果想吃軟爛一點就放久一點啦!!
不管是Q的也好軟爛的也好!這兩種都很好吃...口感我都超愛 :P




天呀!看看筋加到麵裡面的樣子有多囂張...




吃完牛肉麵配上一杯冰涼的酸梅汁來個去油解膩真是美美的收尾!!




"我家廚房"不愧是北縣牛肉麵人氣王!好吃的沒話說!除了牛肉麵之外這裡還有很多好吃的餐點...
Ex:羊肉火鍋、藍帶豬排飯...等!!好!!下次我也要嘗嘗看 :P
難怪很多饕客不辭辛苦的跑來...就是為了他們家好吃的東西...
所以假日最好要訂位...不然用餐時間可是會沒位子的喔...

這次的花費如下:
墨西哥薄餅(6片):70元
冠軍紅燒牛肉麵:150元
冠軍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小):200元
酸梅汁:35元/杯 x2杯
總共:490元

店家資訊
我家廚房店址:台北縣新店市僑信路55號(台北小城)
除了開車外...還可以坐綠8公車在台北小城(一)站下車後...再往回走50m就到了...
電話:22156700
營業時間:上午 11:30 ~ 02:00 下午 05:30 ~ 09:00 每逢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一天)

以上我家廚房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