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要和ㄚ噗一起過情人節的~~但是剛好撞到農曆過年~~
所以就延到和今天的情人節一起過嚕~~
為了慶祝這開心的日子~~
中午和ㄚ噗一起去吃欣葉~~我的媽呀~~肚子超飽的~~只差肚臍沒凸出來^^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這麼撐了 XD
有夠滿足啦~~
而且~~今天ㄚ噗還送了我超棒的禮物~~~




ㄚ噗怎麼知道~~~我真的超想要一隻手機的~~~
嘿嘿~~~我很喜歡這支手機~~~謝謝我家ㄚ噗~~~
我不要什麼唉縫山雞~~也不要多昂貴的手機~~
只要它可以讓我在想ㄚ噗時派上用場~~~就是超棒的手機^^
ㄚ噗謝謝妳~~~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今天情人節~~~祝我家ㄚ噗~~情人節快樂^^
真的~~~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