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前的慶祝
謝謝我家他他小朋友的卡片~
上面有可愛的頭像~~
雖然妳對畫畫一竅不通!!!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
上面的鉛筆擦痕有很多條!!
我想應該是妳擦了又畫!!擦了又畫!!
妳的用心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謝謝妳^^!我很喜歡也很感動!




還有這本書!我喜歡你!
裡面的圖和字都好棒!很貼近生活!也很貼近我的心情!




還有還有!!專屬我的羊毛氈機器人^^
小朋友幫我戳了一個吸鐵羊毛氈機器人!!
我很喜歡它的造型^^
沒想到羊毛氈可以戳成這樣!!真的很神奇!!




謝謝你!他他小朋友^^
告訴~~
最懂我的妳~~
最重要的妳~~
最貼心的妳~~

我喜歡妳!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