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今天真是氣死我了!
讓我來描述一下整個病態的故事背景...
我的週遭似乎出現這樣的人物...單身也沒有交過女友...起初我認為沒有女友也不是他的錯!不過看來是我大錯特錯!
1.他似乎認為週遭的女性都在暗戀他...而且喜歡說...ㄟ!剛剛某某某在看我...奇怪!!你哪來的自信ㄚ!而且經過事實求證!誰看你ㄚ!
2.喜歡說自己是純情男!然後開始訴說女性同胞們沒選上他真是瞎了眼...對!選上你才真的瞎了眼!
3.很矛盾的一個人!先說自己對異性已經沒興趣!說要出家當和尚!下一秒又說誰誰誰不錯!...真是褻瀆神明!阿彌陀佛!
4.很喜歡煽動別人買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 ex:遇過最無聊的是問要不要花幾萬塊買調理機...你瘋啦!
這只是簡單基本描述!
後來!
最近的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開始買一堆名牌...從衣服到鞋子買了一堆...
起初我在想...或許他認為買些名牌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這樣也不錯!哈!結果我又錯了!
1.買完名牌的隔天就拿來獻寶!ㄟ!我今天買XXX的你看多有質感!...哈!你穿上去只是更突顯你更沒質感!
2.自以為時尚達人開始對人品頭論足!有時候會傳人家米蘭時裝展的照片跟你說:ㄟ!我覺得這套不錯!...拜託!時裝展的衣服你最好是穿上街啦!更何況你懂啥?
3.開始把自己當成型男!在他眼中 名牌 = 型男 ...拜託!你醒一醒ㄚ!
4.開始哭窮自己因為買太多名牌所以沒錢!... MD!又不是我們求你買!哭屁ㄚ!之後還不是一直買!
之前的他不正常...現在的他也不正常...
最近又開始發作了!對我的鞋子又在那邊評論......怎樣!我穿鞋子也要管!自以為Kevin老師ㄛ!差遠了你!
1.我很討厭你盯著我鞋子的表情...拜託照照鏡子!有多猥瑣你知不知道ㄚ!
2.我實在很受不暸你!拜託你正常一點...
3.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有錢買那些名牌!不如拿去醫醫你的腦袋....沒救了!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