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雪特!狗屎!高賽!
今天我起個一大早...內心盤算著:早上先去土地公廟拜拜...然後買個早餐再去存個錢刷個簿子...挖!一天真是美好!
拿著哈蜜瓜的我!就去土地公廟拜拜啦!
結束後!去哪呢!對!存錢刷本子!We are 肥牡蠣!我來啦!
自上次肥牡蠣吃掉我的錢後!我對自動化存款機一直有陰影存在!
每次存錢都提心吊膽的!這次還好沒有吃掉我的錢!就這樣順利的存到戶頭裡...
好啦!該刷本子啦...
嗯嗯!亮綠燈是正常使用的狀態吧...
OK!對!把本子放進去...
ㄟ?!!馬的怎麼變紅燈了!你是怎樣?在玩紅綠燈嗎?
暫停服務...那...那我的本子勒?蹲下去看一下縫隙...靠腰!躺在裡面啦!
那..那現在是怎樣?上次吃了我的錢!這次又吃掉我的本子...
讓我碰到第二次...氣死我啦!
好!我實在很不願意打他們的客服...上次等了40分鐘...
這次呢!!
We are 肥牡蠣...等等等等等...We are 肥牡蠣...
就這樣...我一個人一大清早!左手拿哈密瓜!右手拿話筒...就這樣等了40分鐘...
我把我畢生所學過...所聽過的髒話全在這40分鐘內發洩出來...
後來終於有人接了...聲音沙啞的客服...

客服:先生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可以為您服務嘛?
我:我的存摺被補褶機吃掉了啦...剛剛亮綠燈我放進去就變紅燈!這真的很爛ㄟ!
客服:好的!先生!我幫您報掛失!現在是放假日要等星期一再通知您取回!
我:= = 還要等到星期ㄧㄛ!好吧!也只有這樣...
客服:先生!
我:幹麻?
客服:我們這邊有推出醫療+壽險的專案...您有興趣嗎?
我:ㄟ!等這件事情處理好再說吧...(靠腰勒!你是要我殺了你嘛?你沒看到老子不爽中嘛?推銷個屁ㄚ...)

挖哩勒!太妙了吧...自動化爛到不行!還要跟我推銷其他專案...
小事都出問題!你覺得消費者會對你們有信心嗎?
是真的該考慮換家銀行存款了...
信心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