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端午節的彈性休假...
所以這禮拜就得苦命的上六天班...連續上六天班是件很累的事情...
星期六的下午...休假的休假...先走的先走...
辦公室安靜到不行...平常都有Jacky的大聲嚷嚷和阿德對客戶的Complain電話...
這是怎麼回事...只有我測的軟體那假到可以的機器人發音...
搞的我都快睡著了...怎樣!你是說給變形金剛聽的嘛?

好不容易下班了...回到家後才發現今天是星期六...
晚上九點公視有痞子英雄耶...
嗯...張開眼睛是片頭曲...
再張開眼睛...MD!!變成預告...
原來已經11點啦...一集都沒看到...T_T
好累喔...沒關係還有星期天可以休息...好好放鬆一下吧...
這就是上班族的宿命壓...

--------------------------------------------------------
現在是星期天早上...
我7點就起來了...早上去土地公廟拜拜兼買早餐...
本以為今天可以悠悠閑閑的渡過美好的星期天早晨...
結果勒...
現在外面在給我挖馬路...
怪手是八...挖地機是八...卡車是八...
你們在挑戰人體耳朵的極限嗎...
吵死了...
我很想大喊 法克油!!!
還我安靜的星期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