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左耳呈現半聾...腰也挺不直...全身痠痛...
江湖人稱十大小壯漢的我怎麼也會有這一天呀...
早上左耳不知道原因的外耳發炎...一早起來痛的要命...
晚上看完醫生在耳朵裡塞了藥...所以現在根本聽不到...
請大家跟我的右耳說話...
至於挺不直的腰和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呢...
這都要歸功於劉小胖...
昨天跟他和我老媽去打羽毛球...
我還特別問小胖會不會打...他說:我會壓...
哈...俗不知小胖從小就愛說謊.......
他羽毛球打得奇爛...
10次發球中...5顆自爆彈...3顆小便球...2顆50cm內的自以為殺球...
就這樣...我和我媽在不斷的彎腰撿球彎腰撿球的情況下...
終於...兩個人的腰就這樣報廢了...
挺也挺不直...現在走路跟猿人一樣...只差沒有全身長毛...
我完完全全有運動到...
事後我罵小胖不會打羽毛球還硬要玩...結果他反而說我不會接球...
拜託這正常人接的到有鬼阿...
如果我真的是猿人...我應該會把他頭扭下來吧...

以上身體健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