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華民國99年05月23日╱ 農曆四月初十庚寅年 / 辛巳月 / 癸酉日
宜:嫁娶.祭祀.祈福.求嗣.開光.出行.出火.拆卸.動土.上樑.進人口.入宅.移徙.安床.安門.開市.交易.立券.掛匾.栽種.破土.安葬.
忌:無

靠夭~~今天日子也太好了吧!怪不得今天看到一堆禮車跑來跑去呢~~
哈~~沒錯!!今天也是吳倫敦的大喜之日~~
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但是卻沒澆熄大家的熱情~~
晚宴下午6點入席~~
挖哩勒!我跟小朋友5點半就到了~~~
我和小朋友在新娘房外面等待入席~~~




巧遇王綿秦和嘟嘟~~結果他們比我們還早到~~~




喔耶!!




雨婷~~今日走端莊的淑女路線~~真不敢相信@@
以往有力的丹田之音呢~~今日似乎不復見~~~




今天吳倫敦可是大帥哥喔~~~哈!!








而且大家不能比他高~~~




連王綿秦都自動縮水了~~




擺設我很喜歡~~






耶黑~~我偷換蜂蜜口味的 XD




晶宴場地滿大的~~今天大概有4X桌~~@@真多!!




馬馬和達哥!哈!!達哥連背包都還沒脫就被我抓來拍照~~




好姊妹們~~~








唷~~大家都美美的~~~




別懷疑~~~中間是玉米!!我已經200年沒見了~~~僅次於阿生!!
阿生已經在彰化昇華了~~




玉米和第e名老闆~~




雨婷、嘟嘟和玉米~~




軍凱屎八先生~~~你變熟了~~~




今日我最帥~




迷你和她男友~~@@ 大概有8年沒見了吧~~~




雅婷和阿超!!應該快換你們了吧~~哈!!




小閉老師乾杯~~~




美女們大合照~~




倫敦和新娘子~~~






雖然很久不見~~但是祝福是一定要的!!
倫敦新婚快樂壓~~~
相信你一定是個好丈夫~~
祝你們幸福滿滿~~早生貴子囉!!喔耶!!!

以上吳倫敦大吉之日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