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電話!?其實我很少掛人家電話的!
也很不喜歡掛人家電話!!
我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肥牡蠣逼我的!
話說~
最近常接到肥牡蠣業務員在推銷保險!
起初我都是以我在忙草草結束~~~
(的確!上班時間我很討厭人家在那邊囉嗦!)
然後它們打來我也不接...
02-77XXX看到就按掉了!!!
不過昨天真的很蝦~~~竟然打到家裡來!
晚上8點多!我是不用吃飯看電視是不是....MD!

嘴裡咬著秋刀魚的我...
肥牡蠣:您好!X大哥!我是肥牡蠣的xx人員!編號9527!
以下我們的對話將不會有電話錄音...
(電話錄音?!幹嘛電話錄音?妳哪招?)

肥牡蠣:最近我們和XX人壽合作有推出一項專案....

我:ㄟ!不用了!

肥牡蠣:你先聽我說完...
(馬的!我是客人耶...)

我:小姐!不好意思喔!我現在沒有錢!

肥牡蠣:X先生!健康無價壓!你知道我們的專案是....
(靠背!健康無價都用上了...那乾脆保費你們幫我出好了!)

我:小姐!我已經保了其他家的壽險了!
肥牡蠣:哼哼!
(冷笑勒!)

肥牡蠣:先生我們這保險和其他家不一樣!不管你大病小病肚子痛住院一天理賠XXXX元!
(我以為我來到了東森購物台...這思樓根誰想的?!)

我:ㄟ!小姐!真的不用了!我一個月只剩下幾千元可以用!

肥牡蠣:先生!這是買未來的安心壓!你想想.....
(開始道德勸說!拜託!夠了!!!!!!)
無情的我把電話掛了...是你逼我的!!

我很討厭這種強迫式的推銷手法!會買就是會買!不會買就是不會買!
講這麼多也沒用!我一開始已經很婉轉跟肥牡蠣說不用了!我已經有保了!
奇怪!聽不懂國語捏!
搞不清楚狀況!
難怪人家對一些保險員的印象都不好!
有你這種業務員!我怎樣也不會保你們家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