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們公司工作用的NB沒有滑鼠...
一早起來心想不妙的我...趕緊從家中帶了一隻滑鼠去用...
到了公司...很愉快的把滑鼠拿出來...ㄟ..奇怪...
怎麼找不到洞插呢...挖勒!!竟然是USB的接頭..我家的PS2滑鼠不能用...
好吧..第一天我就和它大眼瞪小眼...用可憐的手指頭在觸控板上畫押畫....
下班後趕緊去燦坤買了一隻滑鼠...它上面標示著PS2/USB .....哈哈!!
這擺明就是具有PS2和USB的接頭嘛.....二話不說趕緊買下來.....
第二天上班.....在捷運上想說哈!!終於不用再用難用的觸控板啦...
到了公司.....用幾近暴力的方式把那封的比保險箱還牢的盒子拆了.....
嘿嘿!!把新滑鼠拿出來.....
奇怪...怎麼會有綠色尾巴....ㄇㄉ...牠竟然是PS2接頭...
於是第二天...我和新滑鼠大眼瞪小眼...
又用可憐的手指頭在觸控板上畫押畫.....
第三天是周末...我特地跑到台北車站NOVA來去買轉接頭.....
店員還相當親切告訴我:「喔!!PS2轉USB轉接頭...這裡有阿!!
要注意喔!!羅技的接頭!和一般滑鼠的轉接頭不一樣喔!不要買錯喔!!」
心想沒錯!!就是這個啦!! 花了40元新台幣買了下來!而且還買了塊滑鼠墊...
想說給新滑鼠一個舒適的地方可以跑步.....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今天10月22日星期一...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一到公司!!我興致沖沖的把轉接頭接上!奇怪!!滑鼠怎麼還是不會動!!
這時WINDOWS很親切的告訴我!!這裡有個無法辨識的USB裝置.....
我發火啦!!我真的發火啦!!是誰發明PS2這個變態的轉接頭!!
是哪個店員告訴我...就是這個沒錯......還好我理智恢復得很快.....
差點去把店員的頭扭下來....嗯!!下班後!!我又買了一隻滑鼠.....
而且還在店裡就把盒子拆掉...確定它的尾巴是黑色的.....
嗯!!現在放在我的包包裡!大家和我一起祈禱明天牠是隻正常的滑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