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07日我終於發現自己可能是阿利安星球派來的外來種...
今天和阿凱去報名公司內部的toeic 測驗...
到了考試地點...有種緊張ㄉ感覺...
已經好久沒有考試的氣氛了...
那邊漂亮的小姐也相當親切的解說考試答題的方式...
喔!!原來前面是聽力...後面是改錯填空加閱讀測驗嘛...
想說可以好好測試自己的外語能力...
我邊捲袖子邊這樣告訴自己:「沒問題嘛!考試嘛...放馬過來阿!」
後來漂亮的小姐按下了收音機鍵...開始了第一部份的聽力測驗...
@##$%$%&*~
ㄟ!嗯!喔!嗄?剛剛是英文嘛?
不....不對...根據我常常看小潘潘和眭皓平大哥的節目...
這應該是某種外星人的語言...
聽他們收錄的這麼清楚...應該是在透漏什麼重要的訊息給我們地球人知道吧...
結束了外星人對話後...接著來到改錯填空加閱讀測驗...
我大概看了一下...嗯!!哈哈!!外星人還真貼心阿...怕我們聽不懂...所以用寫的壓...
而我遲遲無法破解這段密碼所帶給我們人類的重要訊息...
對不起各位地球的同胞們!我的能力不足阿...
於是我就和我隔壁的仁兄一起嘆氣這一個小時...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外星移民篩選測驗...
真可惜眭皓平大哥和飛碟協會會長沒來...不然應該很有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