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兩天的雨...本人相當厭惡在雨天上班...
這整個就是惡搞阿...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下雨天根本就是在提升行人的戰鬥力爆發指數...
--------------------------------------------------------

今日...本人在行徑公司途中...為了避開路上攤攤積水...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敏捷了...
從來就沒看過這麼靈敏的胖子...在路上活躍的跳動著...
就是有這麼一個他Xㄉ駕駛...疑似精神異常壓力過大...
也可能是覺得當人太無趣...
用極快的速度奔行...並壓過路面上的積水...
這簡直就像月眉的馬拉灣一樣...完全朝我這邊噴過來...
還好...我黃飛鴻的電影看的不少...運用雨傘的技巧亦恰到好處...

--------------------------------------------------------

不過這位無良駕駛...一大早你是在整蠱我嗎???你可以再賤一點ㄚ...
手上拿著米漿的我...沒差點爆血管...
真的很想朝那台車丟過去...我發火啦!我真的發火啦!

---------------------------------------------------------
本人在此...非常親切的告訴各位親愛的駕駛朋友...
以後下雨天請開慢一點...看到地面積水...
請放慢速度...不要挑戰路人的戰鬥力及爆發力...
謝謝各位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