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本人向廣大的毛利小五郎粉絲獻上最高的歉意...
我最近得了"毛利小五郎病"...蝦咪是"毛利小五郎病"呢???
也就是"懶人最愛,老闆不愛"ㄉ瞌睡病...

--------------------------------------------------------------------------
我統計了我最會發病的三個時段...
第一個時段是早上10:00-11:00...前晚太晚睡及接近中午就想睡的本能反應是發病的誘因...
第二個時段是下午15:00-17:00...中午沒睡飽及趴著的睡姿不良是造成第二次發病的主因...
第三個時段比較麻煩...無聊ㄉ時候就會發病...
並不是每天工作都粉繁忙...空閒時...無線網路又連不進去時...
真是有夠他Xㄉ想睡...
有時會想藉著翹二郎腿來磨掉我的睡意...
但...我錯了...我真ㄉ太天真的...
這姿勢...真是他Xㄉ睡覺爽姿....一翹就會想睡><...

---------------------------------------------------------------------------
因此...本人在此再向小毛哥ㄉ粉絲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模仿他ㄉ...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