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犯罪事件時間是發生在21號的夜晚...
被害人兼證人兼名偵探ㄉ我那天加完班...進了捷運站...已經10點...
這天往南勢角的列車比往常還要多人...
而我好不容易靠著靈巧ㄉ移動才擠進這擁擠的車廂...
在我的前面...坐著一位年約40左右ㄉ中年男子...
沒錯...他就是這次事件的主角...我稱他為屁君A...
--------------------------------------------------

話說回來...那天因車廂內人潮擁擠所排放過量的CO2...
再加上加班後的疲勞摧殘...我已經昏昏欲睡...
唯一可以讓我提起精神的...就是觀察我週遭的鄉民們...
而屁君A正是我的觀察對象之一...
--------------------------------------------------

起初我被屁君A精湛的演技所唬住...因為一開始蝦咪事都沒發生...
他仍是正常的中年男子...但這種和平的景色...
就在古亭站一切都變了調...而他...也變成了傳說中ㄉ屁君A...
首先...他有點焦躁不安...雙手也呈現不自然ㄉ擺放...
接著...他將右臀稍稍提起約1-2Cm...也許是太過明顯...
所以這種姿勢持續約3秒就停止了...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但那時ㄉ我都不以為意...接著他就開始彎腰綁鞋帶...
我就覺得奇怪...明明他的鞋帶就好好的阿...
幹麻沒事拆掉重綁...原來...這一切都是他的伏筆...
--------------------------------------------------

過了約莫3~4秒...車廂內的空氣呈現異樣的變動...
空氣中大腸桿菌濃度開始異樣的飆升...沒錯...
是屁...是真的屁...
而整個車廂...已經變成了毒氣室...
我...首當其衝第一個承受了這次的主屁攻擊...
如果在動物界來說...這應該是強力的肉食性動物...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兇手是誰...車廂內的人也呈現混亂的情況...
下意識ㄉ我看著屁君A...他...微笑了...對!是微笑...
就在他微笑的這一刻...我懂了...我都懂了...原來犯人就是屁君A...
在卡通死小孩柯南中...犯人都在犯案後微笑的...沒想到這次也不例外...
靠著站在屁源中心的過人意志力及接近犯罪地點而承受被懷疑的壓力...
我撐過了這漫長的8分鐘...終於到了永安站...
身上的萬寶龍香水...似乎被屁給覆蓋住了...
而那些有毒物質...也依附在我鼻腔內的黏膜組織上...
明明離開那裡...卻還聞的到這強烈的屁味...

以上是0221屁君A傷人事件的整個過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