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日本時間是當地時間中午12點...
等待行李、出關到心齋橋東衡inn也是下午3點的事~
因為比預計時間早很多...所以我和小朋友就臨時起意往大阪城公園出發啦^^
這是我們在車站買的大阪一日周遊券南海擴大版(日幣:2300元)!用這張卡片搭乘電車都是免錢的喔~





周遊卡附贈的小冊子~裡面滿滿的大阪景點訊息和一些門票免費使用券...我只能說超級划算!





地鐵裡面滿滿的都是Marco最愛的假面騎士海報...





看起來這是3日券的封面海報~很可愛吧 XD





車站宣導的海報...畫得很好笑!!







猛虎列傳!!這東西很常見...
因為這裡是日本職棒阪神虎的地盤嘛~~唷唷!阪神虎加油~~





走在日本街道...筆直又乾淨的道路...多了份台北沒有的清淨感!(沒辦法台北的路都坑洞車又多 ><)







電車上的乘客不是睡覺就是玩手機...並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癡漢!真可惜...





呼~到了森之宮站!這裡就是大阪城公園壓...







雖然外面只有冷颼颼的11度~但是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倒也還好...







前方竟然有膝蓋鍛鍊處~喔買軋~





高聳的樹感覺藍天都快被蓋住了...





ㄟ修ㄟ修~~快到了!!!膝蓋快爆裂了...





意外發現的可愛蒲公英...





這是大阪城內繞園小火車~~行駛中還會跟你講解大阪城的歷史和景點(雖然我都聽不懂 XD)...
別看小火車這樣...他會噗噗叫喔 XD





看到後方的司機嗎??他在幫媽媽拿嬰兒車下來...很Sweet^^





耶!!豐臣秀吉...原來這大阪城是他老人家的...ㄚ吉~哩後!!!





走了一會!終於看見外城門囉...





這應該是護城河吧...真難想像以前攻城要怎麼橫渡壓...





@@...天守閣耶!!!
藍天白雲...看起來超威的...





結束了大阪城公園!時間也不早了~往梅田的空中庭園出發吧^^
在梅田這地方~我和小朋友真的迷路了!不但找不到晚餐要吃的喝鈍~連空中庭園展望台都找不到~T___T
不過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小朋友用簡單的日文問了當地的警察先生...
才發現我們一直在繞路...而目的地又有夠遠...
沒關係沒關係...雙腿無敵...
走了快20分鐘...
@@不但找到了空中庭園...連晚餐喝鈍都找到了...可能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
在喝鈍飽餐一頓後~就往空中庭園出發啦...





準備搭長長的手扶梯啦...





因為一日周遊券的關係...所以門票是不用花錢的喔...







不過重點來了!!我的相機沒電了 XD
電池放在行李箱裡沒拿出來...只有拍下這唯一美美的夜景圖!!
真是花特批替壓...





在美麗夜景的陪伴下...儘管天空展望台上很冷...
但看見小朋友興奮拍照的模樣...
我知道這趟日本之旅來對了...


這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天....(待續)


交通資訊:
關西機場往大阪
搭乘南海電車至難波站 日幣:890元
大阪往大阪城公園
心齋橋站至森之宮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