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肚子餓的咕咕叫~
我和小朋友經過阪神百貨時...順道往CLUB HARIE買年輪蛋糕當宵夜^^
而今晚我們預定晚餐是要吃喝鈍的~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呼!跟迷宮一樣...好在問了警察先生指引我們明燈...
喝鈍藏身在梅田空中庭園大樓B1的瀧見小路
這條小路有濃濃的日本味...





喝鈍壓~~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好苦呀...





這裡很有名的就是豬排丼...
都來了!!!我要吃最大分的...WWかつどん(蛋雙倍+豬排雙倍)咖媽!
小朋友點了Wたまご(蛋雙倍)





醃蘿蔔和梅子...沒有便當店的化學藥劑味...







QQ的白飯...





小朋友的Wたまご...蛋煮滑嫩!白飯混著湯汁及蛋煮~吼!超滑順!





我的WWかつどん...豬排雙倍可不是鬧著玩的!
不過吸收了湯汁的豬排...我一口接一口...
哈哈!!一下就吃完了...外面冷冷的天氣真的是暖活我的胃呀^^




以上花費:
WWかつどん 日幣:900元
Wたまご 日幣:650元

店家資訊
梅田空中庭園大樓B1的瀧見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