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冷颼颼的北台灣...跑到溫暖的高雄玩耍是我2010年的第一彈計劃...
搭著高鐵...嘴裡塞滿飯糰...出發啦~~~高雄我來也!!!




不愧是高鐵...台北到高雄不到2小時就到了...這真是了不起的發明壓~~
不過如果票價在便宜一點就更了不起了^^"
這次住的地方選在康橋旅社...那裏離捷運站和六合夜市很近...
Check in之後~~休息一下~~往愛河出發啦~~
2009年最後一天~我的計畫是愛河-->愛河之心-->六合夜市(Finish)
搭乘愛之船的地方在鹽埕埔站~~穿越公園就可以看到買票的地方嚕...




外地人士需要80元...而在地高雄人是有優惠的...




愛之船排排站...




坐在愛之船上...航行中會有人做導覽~~可以大概了解部分景點及愛河的由來~~
航行時間來回大概30分鐘...因為船在移動...所以我錄影比較多!

結束愛之船接著就前往愛河之心囉~~後驛站4號出口再走一段路就到了~~
愛河之心在夜裡真的十分顯眼也十分漂亮...














結束愛河之心大概也9點多了...肚子好餓喔~~
我的肚皮在呼喊著~~~

火焰熱狗堡...
這間店的老闆相當熱情...不會在讓你等待的時間裡感到無聊XD
從他口中得知...台北車站和西門町都有他們家的分店喔...
從麵包到重頭戲的熱狗...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熱狗堡的講究...




我點的脆皮煙燻口味...一份60元~~~
熱狗下方是洋蔥丁~~而上方灑滿了起司粉~~番茄芥末和酸黃瓜醬的完美組合~~
特製麵包搭配充滿煙燻香味的熱狗...
恩恩~~我可以給滿分喔~~GOOD!!!




再來這間是森米米強力推薦的烤肉之家...




排滿滿的食材且香氣逼人...
很可惜的米血已經賣完了...其他食材的味道也是不錯喔...




走著走著...無意間發現一條一條又長又粗的花枝鬚...
@@...一份只要50嗎??!!!
不過這應該要趁熱吃會比較好吃...我沒有當場吃他...
等到要吃的時候已經變成橡皮筋了啦 XD...




會逛到這間胡椒餅...不是因為馬英九這三個字...
而是因為他擺放出來的胡椒餅看起來十分誘人...




的確...料好實在...這胡椒餅吃起來不死鹹...
內餡肉塊又很有嚼勁...還滿好吃的唷!!!一顆35元!!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啦!!!!一整個豐盛到不行~~~




2009年的最後一天...
謝謝小朋友陪我一起渡過!!!
2010年也請妳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