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康橋的自助式早餐...我想可以飽到中午吧 XD




吃飽飽壓小朋友!!!今天可是玩耍日哩!!!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多彩豐富的設計...超級搶眼!!
很多遊客都會停駐在這邊拍攝...






高捷的一日券...這種只可以搭捷運的是130元喔...




橋頭糖廠站...我們來嚕!!!




在糖廠的廢棄宿舍前面...有顆超級大樹~~~我看它應該有20m高吧!!
直聳入天呀...




我要像大樹一樣高 XD




廢棄的宿舍雖然破舊但卻多了份懷舊感...










這...莫非是防空洞??!!




糖廠裡...有不少這種裝置藝術在...




@@!!黃澄澄的一片...沒錯!!!是向日葵田!!!




















向日葵給人一種開朗的感覺!!看著他心情可是會變好哩^^
哈哈!!蜜蜂先生的位置!!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張臉...




挖哩勒!!輪到我就移位了是吧!!!






離開了朝氣十足的向日葵田...
面對這炎熱的南台灣天氣!!吃冰可是最好的消暑方法勒!!
我知道糖博館展售中心有賣一種很受歡迎的冰喔!!!
一堆人擠在那邊就是了...





丟系紅豆酵母冰啦...
看看他粒粒飽滿的紅豆!!!




酵母冰有淡淡啤酒的味道...小朋友不喜歡XD
不過挖丟系愛機咪啦~~~




離開了糖廠...接著朝老街前進啦...
聽說這裡有間非吃不可的肉燥飯...




遠遠就看見長長的人龍...




媽呀~~假日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採取一個人先占位子另一個人先去買的策略...




老闆忙得不可開交...




大家都是衝著這鍋滷肉來的...




呼~~終於等到了!!!
大碗肉燥飯 35元/碗
肥肉入口即化...香甜肉汁口感不錯~~
難怪大排長龍...




大碗肉羹 55元/碗
這我覺得還好...可能羹湯味道比較淡...




離開老街~~往捷運站方向前進...
無意發現早期載甘蔗的火車...




另一輛除役的台糖火車...
雖然除役!但它外觀可是保養得很好喔...








小朋友後面那堆雜草...XD
其實是台糖用甘蔗規畫好的小型迷宮啦...
不過年久失修再加上沒有人維護...
就變成這堆廢草樣...




離開橋頭糖廠...我們搭捷運往西子灣出發嚕~~
今天是2010年1月1日...搭乘往英國打狗領事館的橘1公車不用錢XD...探丟阿!!!

來到目的地~~迎接我們的是漫長的樓梯!!




不過上去後我發現我錯了~~真正漫長的是這段~~~@@




但是上面的view不錯~~可以眺望遠方的海景~~




這裡的建築是充滿時尚古味的紅磚建築...










二樓有些展示品...
喔~~你的鬍子好性感喔~~




告別了打狗領事館...該是坐船往旗津的時候嚕...

路邊出現的極品...正在眺望著遠方~




外加青蛙褲褲和可愛的腿腿...




今天不愧是假日...去旗津的人也超多...
旁邊在地的阿杯都被這恐怖的人潮給嚇了一跳...




等待的時間...大家都在猜測...
等等要搭的是舊舊的港都號??




還是旗鼓2號??




答案揭曉...是旗鼓1號XD




掰掰!!!!人群們...




呼~~旗津渡輪站...媽呀!!!我終於來了!!




在旗津!我們決定租腳踏車環島 XD...
途經砲台...門口旁有可愛的炮炮...






上了炮台頂端...更可以看見遠方的景色...





小朋友說這很像魔女宅急便裡的景色XD...






離開砲台...小朋友無意發現這種愛心形狀的果實...
雖然不知道叫啥??不過真的很特別~~




時間也差不多快6點嚕~~~
離晚餐的萬二路程還有2-3公里....加油加油~~這時候會想如果是租機車會有多好T__T


萬二小吃我們來啦!!!!



在萬二要先買餐飲券喔~~~
這裡的餐點~是要用餐飲券兌換的!!
100元1張~~可以找零和退錢的...至於白飯和飲料!則是無限量供應~~~




裡面的師傅不斷的翻炒...後面滿滿排隊人潮!!!
想吃什麼可以跟一旁的大哥點菜!!
這裡大部分的餐點是一盤100元...有些是150...
想吃什麼!~~~快狠準!拿了就對了!!!




炸蝦~~外面的麵衣有點厚!配上酸甜醬還可以啦!




這是蝦咪?很像炒海瓜子...好吃^^




醉雞!!雞肉嫩又有酒香...我喜歡吃^^




鳳梨蝦球!可能炸好後!放在外面有點久了!麵衣有點濕軟了...普普!!



醉推的就是這道!清蒸蝦~~蝦肉鮮甜Q有彈性!份量十足!相當過癮!!




開吃啦~~~~




讓我來做個排名一下...
清蒸蝦>海瓜子>醉雞>炸蝦=蝦球!
整套這樣吃下來...2個人也不過550!超級划算的!!!

離開前!店裡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吃飽嚕~~~慢慢騎回去吧^^




從旗津坐船回真愛碼頭!在坐捷運往中央公園站出發~~
這裡規劃的很漂亮...痞子英雄的拍攝地點~~阿!!!我也想追隨吳英雄的腳步阿~~




大碟子的造型的確很吸引我的目光...




呼~~去公園悠閒的散步一下~~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回家嚕~~~
高雄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
2010年選在這裡玩耍的確再適合不過^^
暖洋洋的高雄...謝謝你!!!
可愛的小朋友...謝謝妳^^
2010年...我要繼續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