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她...可憐的雖鬼...克莉絲汀!!!



很多人說...恐怖片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的確!我在電影院裡面花了不少錢去看雷片...
但這部"地獄魔咒"在近期恐怖片中...我給予它相當不錯的評價...
老實說在看這部電影前...我沒有看任何和這部電影有關的內容報導...
什麼卡司、演員、故事架構...等!一無所知...反正我就是想看!

簡單來說...
電影內容如下...
可憐的雖鬼克莉絲汀在銀行擔任負責貸款的職員...有天某個神秘老太婆賈奴許來銀行乞求克莉絲汀延長房貸時間...
一心想升官的克莉絲汀拒絕了賈奴許的請求...然後就很雖的被賈奴許詛咒...
三天後就會下地獄...你看有多慘!
而克莉絲汀的帥氣男友克雷偏偏又是個鐵齒到不行的心理學教授...唉!還能靠誰呀?
在這三天裡...克莉絲汀要怎麼對付這莫名其妙又雖到不行的詛咒呢...

故事流程我很喜歡...充滿些噁心芭拉的片段...
有些橋段也很嚇人...
是部集搞笑和恐怖於一體的電影...
對我來說...恐怖片不在乎結局...被嚇得開心最重要...

回到家我查了一下相關內容...沒想到這部電影的導演可是山姆瑞米壓...
他的"鬼玩人"系列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難怪有些搞笑的橋段這麼類似...

根據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網友評分...地獄魔咒可是高達8.2分...
和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的5.8分及左邊最後那棟房子的6.9分相比高出甚多...
恩恩!!GOOD!
沒事想被嚇嚇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這部電影^^

圖片來源
地獄魔咒官方網站:
http://dragmetohell.catchplay.com/

以上地獄魔咒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