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今天早上看到報紙才發現豬哥亮的節目原來昨天就開播了...
我竟然錯過了...真是可惜!!
內心殘念不已和耳邊環繞豬哥亮主題曲的我...只好無奈的轉著第四台...
耶!看到30幾年前的老片...嫁粧一牛車!
媽呀!那是啥...
其實故事大綱很簡單...
阿好姐的老公阿發是個重聽患者他們和兒子阿狗住在很鳥的偏遠郊區...
有天他們家對面搬來了鹿港來的簡(幹)姓臭臭壯年...
為啥說阿幹臭臭...因為阿狗說阿幹很臭...
在時間的流逝、阿幹熱情照顧他們兒子和阿好對阿發的不滿下...
阿好終於如願以償的外遇了...可喜可賀!
阿發背負著龜公的名聲卻始終裝作聽不見...可能是因為自卑感作祟吧!!
但最後還是不幸被阿發發現阿好和阿幹的姦情...阿好都脫到剩下阿罵的木瓜袋然後說他們啥都沒做!
阿好可能忘記阿發眼睛是好的...
幹姓壯年被迫離開悲傷的偷情地...我看了都哭了!!因為本戲重點沒了...
而阿發一家似乎又恢復往常...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對不起!我太低估台灣本土電影的實力了...
有一天!阿狗肚子痛住到醫院裡...住院需要100元保證金!
阿發拿了私房錢跑到醫院裡...
在往返醫院和工作的途中...發生意外!
阿發的牛看起來好像踩死小孩!但我沒看到屍體!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踩到...
不過阿發還是關到監獄裡了...
阿發在監獄裡的日子...不斷猜想阿好會不會和阿幹在一起...
靠!真準!阿好和阿幹真的在一起...
最後阿發出獄...阿幹買了牛車送阿發...
阿發把阿好賣給阿幹還換了輛牛車...
我在這裡有個驚人發現!!!!你看!和片名嫁粧一牛車剛好前後呼應...
結論!
馬的!我花了兩個小時看了奇怪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