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好久不見啦...
再次回到這裡...已經隔了2-3年嚕...
沒想到現在連火車都有UU卡...從台北到鶯歌還可以打折...
所以一趟也只要29元...

呼...久違的鶯歌火車站...你好壓...




至於...阿婆在哪裡呢...嘿嘿...她離火車站有一小段距離喔...
基本上...就在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這樣說很籠統...其實...
出了火車站後,在車站旁的地蹦出來左轉,直走會遇到一個有郵局的十字路口,再右轉就可以在附近發現到啦...
說是這麼說...但是走起來還真的有點遠ㄟ...
而且越靠近阿婆...感覺交通越亂...= =
好不容易到了阿婆壽司...
恩恩...挖哩勒...
怎麼這麼漂亮...在我印象當中...
阿婆只是小小的舊攤子阿...沒想到現在除了賣壽司...連關東煮這一味都在賣了...
此外...還有2樓和3樓的用餐區耶...
以前還是在地下室的說...沒想到阿婆竟然變的這麼漂亮...

阿婆是採用自動化人力設計...想吃什麼就自己去拿吧...
不過味增湯和蒸蛋可是要跟麻麻服務生說的喔...
看看他的味增湯...豆腐有多麼的大塊呀...
蒸蛋一向是我的最愛...吼!我超愛吃蒸蛋的...
至於這裡的小菜...我最喜歡的是皮蛋豆腐...
醬油膏沾上肉鬆加上有彈性的豆腐及皮蛋...OH!超滑順的啦...
紅燒肉呢...如果怕辣的人建議不要沾上醬汁...因為豆瓣醬有點辣...這紅燒肉我也是超喜歡^^



那這裡最著名的壽司呢...鏘鏘!!!這是基本款大盒...
我個人認為海苔的比蛋皮要好吃的多...可能是我不大會用筷子...蛋皮一夾就散掉了><
至於好不好吃呢...看我家小寶的表情就知道啦...




這一餐...我們吃的超飽...
總共花費如下...
蒸蛋x2(30)+味增湯(15)+紅燒肉(35)+皮蛋豆腐(35)+綜合壽司大(50)+綜合壽司小(35)=200元
一個人才花100元就擁有帝王般的享受...
真是超划算...
我喜歡阿婆壽司除了他實在又便宜外...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裡的服務生幾乎都是婆婆麻麻...
提供機會讓她們發揮所長的在這裡工作...這真是個好店家壓^^

離開了阿婆...就往老街出發啦...今天天氣超好...是個出門玩耍的好日子...





鶯歌不愧是陶瓷大鎮...這裡的瓷器都超便宜的...
我和小寶還買了便宜又實用的馬克杯呢...^^
逛著逛著...我的腳都扭曲變形了...
累歸累...但今天可是相當開心的呢...
嗯嗯...來個快樂合照...作為今天阿婆美食之卷的完美句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