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噗~~~小杜包子出籠囉!!!
獅子頭包~~~~
........

相信吃過和等過小杜包子的人~~
對這首歌應該不陌生~~~
對啦~~~就是他!小杜包子!!!
噢買軋!!人有夠多~~~~~




號碼牌上面寫336~~~
而我!!387!!@@~~~我要等51個人買完!!!
天阿!!!




在等待的時間裡!不斷看著警察趕著亂停車的遊客!!
不知不覺!!也過了30分鐘!!
喔耶!!換我們了~~換我們了!!!
夭夭!!!很不幸的~~~輪到我們的時候~~~
大肉包和獅子頭包已經沒有了~~~




不過沒關係!!沒關係!!!
其他的也很好吃喔!!!
嘿嘿!!小土包子入手!!ㄟ!!是小杜包子~~~




這三個小傢伙!!!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先吃看看洋蔥烤肉包!!!
一撕開~~烤肉香味撲鼻而來!!!
包子皮十分Q軟~~裡面用料很實在~~
而且不會像有些店家的包子~~~皮厚餡料少!!
嗯嗯~~味道吃起來挺不錯的!!!香味十足!!




培根香腸包~~~
喔喔~~牽絲嗎!!!
碎香腸肉混和點培根!特別的口味卻意外的很搭!
嗯嗯!!好吃喔!!




喔喔喔~~~起司包!!!不是我說!!!
他真的好好吃!!!!!!
今天這三個包子裡面~~~他是最好吃的!!!
撕開會牽絲喔!!!咬下去時的起司香味和口感真的很棒!!
我給他第一名!!!




雖然排隊排很久~~~不過這等待是值得的!!
好吃的東西總是需要花點耐心!
嘖嘖~~~還好小朋友有拉我去排隊!!
不然看到這麼多人!!!
我真的會放棄也不一定呢~~~

另外!小杜包子是可以低溫宅配的喔!
想吃它們家的包子!!打個電話或傳真就可以啦^^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網址:Http://www.siaod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