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煙的喬在墾丁也算是間指標性的餐廳嚕~~
去過墾丁的人~~幾乎都會來這裡朝聖呢^^
這也是我們第二次來光顧嚕~~~




雖然是下午6點卻沒有天黑的感覺~~~夏天真的到嚕~~




冒煙的喬離福華很近~~~
走路應該不用5分鐘吧~~~~




阿~~好懷念喔!!




點餐點餐~~~喔耶!!




炸起司~~




自從上次吃過發福的起司條後~~~
我就深深愛上這種會牽絲的感覺嚕~~~~




很有藝術品的感覺吧 XD




DIY自己動手做(雞肉口味)~~~
份量不少喔~~~東西也很多!!




可惜!!雞肉有點點柴~~
乾乾的口感~~~嘖嘖!!!




不過組合好後~~~嘿嘿~~
柴柴的味道其實也沒這麼明顯嚕~~~
話說回來!!我弄得還挺漂亮的^^




玉米餅~~~就是多利多滋啦~~
玉米餅本身就有味道嚕~~~我喜歡他鹹鹹的味道~~~
當然啦!!沾上塔塔醬味道也很棒喔~~~




冒煙的喬特製漢堡~~
份量和星期五漢堡差不多大~~~






味道嗎?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和發福,伊凡斯他們相比~~~
好像沒有那麼肉汁四溢~~~而且漢堡口味沒這麼多~~
當然啦!!人家又不是漢堡專賣店^^"




飲料~~~我忘記名字了!
歐利喔加上充滿星冰樂的歡樂口感 XD
雖然喝起來內心充滿熱量頗高的罪惡感!!
不過出來玩嗎!!總是要享受一下嚕^^




這一餐下來~~~肚皮又是飽飽飽!!!
當然內心的滿足感也是滿點嚕~~~
能快樂的把吃吃喝喝~~~
這種感覺真是幸福壓^^


以上花費如下:
炸起司:220元
冒煙的喬特製漢堡:250元
DIY自己動手做(2人份)(雞肉口味)350元
特調兩杯(第二杯75折):272元
+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tro.htm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631
營業時間:11:00am~12:00am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