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到這家店~~要多虧李小小嚕!!
再她不停打電話訂位的超強毅力下!終於不負眾望訂到了!!拍拍手!!
時間點還選在不錯的星期四晚上~~~~因為隔天就是2010最後一天啦!
選在今天是再好不過了^^

Dazzling cafe'門口!
可惡!!聽說你很難訂~~~




由於時間已經晚上八點!!
很怕只吃蜜糖吐司會吃不飽的我們額外點了義大利麵!!!
而Dazzling cafe'的低消~~~就是每個人至少點一杯飲料!

等待時來耍呆一下吧~~~



感情超好的姊妹~~~



白巧克力摩卡!
雖然我只吃了一湯匙!
但溫潤的味道我很喜歡!




黑醋栗香橙冰茶!
吃完甜的再吃酸的!
恩!結果應該可以想像的到!!我的咀嚼肌完全萎縮嚕!!!
酸~~~~




冰白巧草莓摩卡拿鐵~~~
這是我和小朋友的飲料!!
充滿美味和視覺享受~~~裡面還可以喝到果粒哩!!!
超好喝!!!




杯墊!!
當然是帶回家了!!!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上面的煙燻鴨胸肉我只吃一小塊!!所以印象沒有很深刻!
但我知道不難吃!!
我要說的是它的麵~~~充滿濃濃的橙味!!
真的很好吃!!!雖然是奶油醬!但卻不會膩!!!!




大家戳了戳又轉了轉!
辛苦你了!!義大利麵~~~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恩!!可能受剛剛的衝擊太大!!
雖然不錯~~但是相較起來就有點普通了!!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卡士達醬真的太罪惡了!!!
另外沾上蜂蜜也有不同的口感!
底層吸收了冰淇淋和卡士達~~~我只能說它是精華!!!
Ps.馬卡龍有夠甜!!(雖然甜味對米米好像免疫)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巧克力冰淇淋和卡士達的組合~~~
冰淇淋的味道很濃郁!!
雖然和甜蜜派對相比豐富度有點差距!!但一樣好吃!!




熔岩焦糖吐司
總有點奇怪!!和圖片上有很大的差距!!!
圖片裡是一大坨卡士達!!!
而這感覺有點像半成品!!!
缺少卡士達的加持~~~~
裡面的吐司就稍嫌乾了!!!我覺得略比前兩個遜色點!!!




本以為吃完Dazzling後要再去買雞排吃!!!
但出乎意料的有飽足感~~~
雖然價錢有點點貴!!!
但是還滿好吃的唷~~~~
在這邊謝謝李小小不屈不撓的訂位~~~~阿里阿多^^

這次花費如下: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220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250
白巧克力摩卡 150
法式焦糖鮮奶茶 160
黑醋栗香橙冰茶 140
白巧草莓摩卡拿鐵x2 150x2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220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220
熔岩焦糖吐司 220
+10% 服務費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
電話:(02)8773922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時間:12:00–23:00

以上Dazzling cafe'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