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掉了...枯掉了...
好久沒有在我這片小園地澆水了...怎ㄇ有乾枯的Fu...
近來...好ㄉ很...沒有蝦咪大事發生...幸福及溫暖倒是不斷...
嘿嘿...

---------------------------------------------------
現在ㄉ我...已經習慣上班族這種生活了...
之前...對於早出晚歸這種生活有點不適應...
坐在辦公室...總是有種魔力...明明感覺還停留在早上...
下班一出公司...天卻是黑的...真ㄉ有點妙^^
不過經薪水砸腦後...OKㄉ啦!
再辛苦也值得吧...

---------------------------------------------------
現在出了社會...自己ㄉ人生也算展開ㄌ新ㄉ一頁...
當然也要對自我未來有所規劃一番...
先從財務規劃開始吧...
男生嘛...要養家總不能沒有積蓄在身邊...
肩膀是拿來幹麻的...就是要扛責任嘛...
因此做了許多目標及訂了許多計畫...
希望可以順利進行下去...
雖然人生總是充滿許多變化...
但有些東西還是相當重要的...
家人、愛情、朋友...缺一不可!
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愛你的及你愛ㄉ人!
當有ㄍ人願意陪你、看著你朝向自己ㄉ理想前進...
這樣...每天的生活將會過的十分充實及充滿意義...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子ㄉ...
我喜歡現在ㄉ生活...真ㄉ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