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換行照的通知...原來行照7月就過期嚕...時間過得真快呀...
嗯嗯!換照沒有問題...繳錢沒有問題...
但要跑到板橋監理站去繳就很有問題了...
這對一般上班族來說無疑是增添了莫名的麻煩壓...
我在士林上班耶...我還要跑回板橋喔...笑ㄟ...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便利超商竟然有這種服務...GOOD!
好個七十一ㄚ...原來這種服務在兩年前就有了...喔賣尬...
一般去便利超商大都是領錢買零食繳帳單...基本上很少會去玩那台哀蹦ㄚ...
還是我跟社會脫節...MD!不可能的事...
到七十一後拿出我的行照...
嗯嗯...哀蹦哀蹦...Where are you...

繳費...公共事業...駕行照換發...機車行照...北區監理所...
車牌號碼...身分證字號...換補照日期...

印出小白單就這樣簡簡單單...去櫃檯繳費啦...
雖然超商換照多25元...但我只要在家裡躺著等行照寄來就好啦...
也不用特地下午請假去搞這有的沒的...
嗯嗯...這真是太方便了...
誰笨伊雷笨有你的...我會多去給你們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