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蝦!在我的印象中!
總停留在有很多兄弟在裡面!不然就是古惑仔裡陳松勇被幹掉的畫面!
抱歉了各位釣蝦迷^^"

距離上次釣蝦!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吧XD!挖哩勒!10年前了吧!
所以這次釣蝦對我和小朋友而言!其實也算是初體驗了吧^^
不過還好!
這次大凱妹也會去!因為她對各大釣蝦場滿熟悉的~~怪嚕!她平常是...!
不多說!!出發啦!!
這間是位於中正路上的168釣蝦場(好狗命右手邊大概10公尺吧)!




它附近的板南釣蝦場也相當有名!只是有名的結果就是爆滿!
現在中午12點半!哈哈!還好168裡面只有一位阿杯!




餌...雞肝和小蝦米!!




開釣啦!




不停找尋好釣點的大凱妹!




大凱妹朋友!似乎也在校仿大楷妹的模式...




嘿嘿!!看哪組釣得多^^






在這裡3個小時400元!續釣1小時100元!
比較少釣蝦的我是沒有什麼概念!不過後來才發現真的很便宜^^

下午3點是飲料大放送!!老闆娘抱了一箱飲料過來!
每釣到一條蝦子就可以拿飲料!
Ps.大放送時間:下午3點,晚上8點和凌晨12點!

下午3點半了!!人漸漸變多!外面也開始打雷下雨!




而我們在飲料大放送時間開始就持續摃咕!么么!!
因為外面下著大雨!沒辦法!再加一小時吧!看看運氣會不會好轉^^"
....
....
一小時後....結果...
還是摃咕^^"
我們4人兩隻竿子4小時只釣了13尾!哈哈!!遜掉了XD
新手嘛!!別太苛求^^
不過老闆很好!撒密斯給了我們一袋蝦子!老闆謝謝 T__T
串串串!!加鹽加鹽!!




烤嚕!!




蝦子噗滋噗滋!!!




別忘了翻面!!




好啦!!!完成^^




開動啦!!
雖然我們有點烤過頭!
不過附彈性的蝦肉和表皮的鹹味搭配起來還是很好吃!




我們的敵手!!輸給你們1尾!!




我的大隊長^^




這次的釣蝦趣對我和小朋友來說是個不錯的體驗!
從釣到蝦子的喜悅和等待時打屁的樂趣!
嗯嗯!!真的很棒!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釣蝦吧^^

店家資訊
168釣蝦場
地址:中和市中正路219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凌晨7點

以上中和168釣蝦趣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