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京都嵐山的行程比較沒這麼緊湊...
而昨天的腿痛再休息一晚後也比較好了...
在這次的行程規劃上...本來有考量從嵯峨野線搭乘紅葉小火車到嵐山的...
但是小火車沒辦法網路訂票...所以還是放棄嚕T_T
嵯峨嵐山挖來阿~~





因為我們車票買錯了...所以要補票...真是意外的小插曲呢^^





走出車站發現一堆人在排隊...





挖哩勒...這些人要在嵯峨火車站坐小火車的...





還好沒坐...幾乎都滿了!!!





意外發現這裡可以蓋紀念章...我蓋的不錯吧^^





不想浪費時間排隊的我們...
先逛逛嵯峨火車站吧...





耶??紀念幣製造機...
來看看它做出來是怎樣吧...





唷呼!!!閃亮亮的還不錯喔^^





無緣的小火車...
本來我們在外面偷拍...結果站長叫我們進去拍...
站長先生!!泥真是好倫....





擺設在火車站外面的火車先生...
我猜它應該是第一輛紀念號吧...





車站外面的手繪地圖...不知道為啥!感覺很像小朋友畫的!相當有親切感^^





嵐山站景色一瞥...















意外發現嵐山名物...可樂餅^^









可樂餅外脆內軟...馬鈴薯泥好燙喔~~呼~~
熱熱的真好吃^^





越走人越多...







這條就是渡月橋...超多遊客的...





沿著渡月橋走下來...發現大家都在這裡休息...
那我們也來野餐吧^^





恩??肉捲飯糰...這是蝦咪呀??
不管啦...人多就是好吃...





越接近攤位越香...





這就是肉飯糰...不好意思我美乃滋擠得有點醜...





烤肉片包覆著飯糰...
是誰這麼有idea壓...味道還可以囉...很有創意的小吃^^





走在嵐山的街道上...處處都可以看到美美的楓葉景色...



















遠處飄來陣陣的香味...又是人群???!!!





@@~~ 豬肉包子...







好大一顆喔...打開木蓋的一瞬間~熱氣沖天壓~~





冷冷的6度天~~捧在手上真是溫暖!!





ㄟ休~~讓我撇開他~~





恩??怎麼沒有攤位圖片上的那麼多餡料...
沒關係!味道也是滿好的啦^^





在嵐山...畫般的美景映入眼簾...





















路邊的地藏王...超Q的^^





這裡是嵐山有名的竹林~
長長的綠竹直聳天...說這裡是綠色隧道也不為過^^













走出竹林口~這裡聚集一堆遊客...
原來這裡有很多賣吃的店家...
最喜歡吃冰淇淋的小朋友買了串四色冰...
毫不畏懼只有6度的低溫...





這是我無意發現的店家...





檯子上擺了滿滿的烤麻糬丸子...





鹹甜味增味濃厚的醬油醬汁...烤的軟Q的麻糬丸子...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小點心...
而且大顆又便宜...超讚的^^ 大大推~~
一串只要日幣150元...





今天下午嵐山天氣不佳~下了一陣小雨!!
雖然天氣濕濕冷冷~但我內心卻十分溫暖!!
因為今天是我和小朋友的兩週年紀念日...
在妳最喜歡的國家一起渡過...
在妳最喜歡的楓葉樹下一起渡過...
格外開心...也格外有意義...


這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三天...(待續...)
交通資訊:
大阪往京都
至JR梅田˙大阪車站搭JR京都線到京都站後 轉乘 JR嵯峨野線 往嵯峨嵐山站 日幣:9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