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嵐山回到了大阪...
照原定計畫今天晚上要吃北極星蛋包飯的...
北極星位置有一滴滴難找...因為日本的街道都有點像...
呼~~我和小朋友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到了北極星...
嘿嘿~~~蛋包飯!!看我怎麼征服你!!





店內乾淨明亮...









唷!!一格一格的...
這可是鞋櫃喔...來北極星是要脫鞋子的呢...





很可愛的木牌...原來是鞋櫃鑰匙...





這裡沒有椅子...大家都是坐在塌塌米上面吃飯的喔...





過了一陣子我們的餐點終於送來嚕...
我的牛肉起司蛋包飯(加大)...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苦惱...我的起司呢????





切開看...原來起司是在蛋皮下啦...





小朋友的雞肉起司蛋包飯...
看來...我加大好像也沒多多少 ="=





切開後一樣很驚人...





起司香濃黏稠...實在是過分至極壓...





酸甜的醬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知道是醬汁太少還是我太愛吃醬汁...
到後來飯竟然有剩而醬汁卻都吃光光了...
少了醬汁的蛋包飯變得好空虛壓...
不過撇開醬汁話題...北極星還滿好吃的喔^^

以上花費:
牛肉起司蛋包飯(加大) 日幣1080元
雞肉起司蛋包飯 日幣10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