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在金龍拉麵附近...遠遠的就看見人潮再排隊...
沒錯...這是我們今晚的消夜...
本家大たこ....





我覺得這家店很熱鬧...因為在排隊的時候...
店員會不停的說6個300元、10個500元...客人你要幾個...
我發現大家都點10個...
但是我們剛剛才吃完拉麵...6個就好^^

看見店員不停的翻動章魚燒...
雖然大排長龍...但是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很久...
有注意到主角嗎???





對!就是章魚...
他們家的章魚未免也太大塊了吧...
這樣相比...我們家夜市的章魚嚴重營養不良...





唷呼!!章魚燒坐在可愛的小船裡面...





正面圖...柴魚片還會飄逸哩...
可惜我拍不出飄逸樣...





剖開章魚燒來...恩恩!
我不多說了...這對我是個煎熬...







本家大たこ...
好樣的!你果然很好吃...
章魚燒搭配鹹甜的醬汁...裡面的章魚塊也很有咬實感...
難怪你們家總是這麼多人...
嗚~~好吃好吃...

以上花費:6個/日幣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