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要看電影的時候~~~
環球購物中心一定是我和小朋友的第一順位~~~因為看完電影還可以順便逛街吃飯~~~
非常好消磨時間~~~
這次因為要看超世紀封神榜~~所以又來到環球嚕!

中午就吃小朋友最喜歡的築地銀章魚燒~~章魚燒味道還不錯^^




我點了炒麵~~~炒麵還好~~~喔!!夭夭~~




吃飽了嗎??喔耶!!!




今天環球有個小角落竟然有懷舊展~~~
我的媽呀!!一堆我沒看過的東西^^
相信一些4-5年級生應該很有印象吧~~~






























耶!!?!夾娃娃機耶!!!這太復古了吧!!!這麼小的夾子!我想應該夾不起來吧^^"




哈哈!!我喜歡這標語!!




大同大同服務好~~~耳邊陣陣想起這種旋律~~~
大同寶寶大集合@@
肚子上的號碼~~我猜應該是製造年份吧@@
挖哩勒~~51不就是48年前的產品@@這是我爺爺輩的東西吧!!




看完難看的電影~~時間也差不多晚上嚕!!
嗯嗯~~就去21世紀瘋狂的咬肉洩恨吧 XD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有放鬆到最重要~~~
之後小朋友就要開始沒日沒夜的忙碌了!!!
嗯嗯!!!要好好加油喔^^

以上環球玩耍之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