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朋友很興奮得跟我說~~~阿屁~~~有縫紉展耶!!!!!
嘿嘿~~~我知道這孩子對手作非常有興趣~~
那有蝦咪問題~~~走阿!!!!

高聳的101~~~陰陰的天氣~~~




星期六早上10點的台北街頭~~~~~~昨晚狂歡後的台北city人應該還在睡覺吧!




耶~~到了!!新光三越的縫紉展!




不過離展覽開始還有段時間~~先去樓下美食街填飽一下肚子好嚕!!
耶~~沒想到阿婆壽司在新光三越也有!!




油飯口味~~~很特別吧!!不過吃起來還好啦!!
就是油飯!!哈哈哈!!如果有甜辣醬那應該會更棒了~~~殘念呀!




好啦~~吃飽準備上工啦!!
電梯直達會場~~~




有了上次去泰迪熊展的經驗~~本來以為手作體驗區會很多人~~~
結果到會場好像也還好啦 XD

面紙包~~~小朋友上工囉~~~~




第一次用縫紉機的小朋友有點緊張~~~~認真的哩!!!




小朋友拉很直~~~深怕會車歪~~~
車車車車車~~~會場裡縫紉機的聲音此起彼落~~~~




耶~~~完工!!!




結果不負眾望~~~車歪了!!!但是第一次做就可以做這麼好!!!很有天分喔^^




接下來挑戰名片套!!




喔喔喔~~~這有點難度喔!!!因為有花紋的!!
鏘鏘~~~完工!!!




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對的!!花瓣多車一片!!!哈^^
不過我還是給小朋友鼓鼓掌~~~妳表現得很棒喔~~~




今天小朋友在體驗完手作區後~~整個就是興致大開~~~
也報名了相關課程~~~其實我很支持啦!!
畢竟小朋友對手作這麼有興趣~~~多去體驗也是很棒的喔!!!
之後上課要加油~~~我可是要看看妳用心做出來的成品呢~~~^^

以上國際縫紉藝術展~~~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