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就要回家嚕~~~T__T
這幾天的早餐都在福華解決的~~~這裡的自助餐種類真得很多~~~~
中式,西式到台式都有~~~








不過我認為最好吃的是這個~~~鬆餅!!!
吸收了蜂蜜的熱熱鬆餅~~~超級好吃!!!
我一個人就吃掉了四片^^




充滿了很多原住民的色彩~~~我很喜歡^^
看蝦咪???










OPEN醬墾丁限定版~~~曬黑黑在衝浪~~~有夠可愛 XD




好啦~~~離中午還有2小時~~~再去小灣晃一晃吧^^
















離開福華去還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機車店老闆娘竟然跟我說我只繳了一天的錢!!!!
拜託~~~我明明就給兩天的錢!!!
雖然到後面不了了之~~但總是會影響心情!!!
當然!!我再也不會去那間租車啦~~~

離開墾丁接著往高雄出發嚕!!!
到了高雄竟然下起大雷雨~~~~

接駁車上綁安全帶的OPEN醬~~~哈!!




到了夢時代~~我身上幾乎都濕了...
晚餐也在這裡解決啦!!!
夢時代裡有間台南擔仔麵~~~
其實~~~還滿好吃的!!!
肉鬆滷肉飯味道不錯~~~




魯肉的感覺有點像阿富!!




滷味~~~還可以啦!!但是有點點貴!!!




在夢時代~~到處充滿OPEN醬!!






本來想上去看摩天輪的~~~但是外面下大雨~~~
只好作罷了~~~
這三天兩夜墾丁之旅~~~還好只有一天在墾丁碰到大雨!!!
儘管如此~~~剩下的兩天!!毒辣的太陽可是把我曬傷哩!!!
玩好玩的~~吃好吃的~~~
和對的人做對的事~~~這就是幸福壓~~
小朋友!!!下次再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