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六)!我們等了好久壓!!!
這天是久石讓大師來台灣表演的日子~~~~
想當初小朋友可是打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才訂到票的!!
而且票一下就被搶光了!!@@
有夠夯!
由於演奏會晚上才開始!
下午就去發福吃漢堡吧^^
乾杯!!!!!!




小朋友的香料烤雞腿堡+花生醬!!!
雞肉的軟嫩真的讓我相當驚豔@@
不大油膩的口感~~~
似乎比我的牛肉堡還好吃!!!




洋蔥圈~~~不會辛辣!不過吃完嘴會臭臭的 ^^"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花生醬!!!
哈哈哈!!!我們兩個都另外+了花生醬~~~
因為+花生醬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點的漢堡好像有點不適合+花生醬!
我想是因為培根的關係吧!!!有一點點不大搭 T___T




吃飽喝足~~~該辦正事啦^^
往國家音樂廳出發啦~~~~~

嘿嘿~~~~搶破頭就為這兩張!!!




唷呼!!!!久石讓大師!!




久石讓in武道館 DVD台灣代理訂購!
這場在武道館裡的演奏會相當龐大!!光是表演人員就有2千多人!!!
可想而知在現場會有多震撼^^
不過這張DVD小朋友已經有啦~~~




最後來紀念一下吧^^




這場演奏會!大都是宮崎駿卡通裡的配樂!!
在現場聆聽的感覺是直接觸動心房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阿!!!這個是XX裡面的配樂!!!」的感覺吧~~~
很多的配樂都是相當經典~~~
當然~~~演奏會結束也是為了凹安可曲把手都拍腫了!!!!
還好大師沒讓我們失望^^
聽了場讓人滿足又愉悅的演奏會!!!
我只能說久石讓大師~~~~真的是國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