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有一連串充實的活動!
所以我和小朋友就提前慶祝我們的三週年嚕!
這次慶祝的地方~~是王品旗下的原燒!




而我和小朋友選擇了個人套餐組~~~~
這套餐組裡面的東西超多~~~就讓我慢慢道來吧~~~

這是今天的重要器具!!!烤爐!!!
爐子旁有抽風口!這巧妙的設計不會讓你吃完全身都是燒烤臭味!!
當然店員也會用衣套~~~
所以一進店內!我就很喜歡他們家的氣氛和感覺!!




首先是沙拉部分~~
小朋友的牛番茄沙拉!
搭配醬汁!整個就是十分鮮甜的口感!
相當的新鮮~~~




生春捲沙拉
裡面內容物很多!
是個相當多層次的料理!很好吃!!




季節冰沙
深山野莓冰沙~~
酸酸甜甜!我覺得比檸檬的好喝~~~~XD




檸檬冰沙~~~
嗯~~還不錯啦!




湯物
番茄海鮮湯~~
裡面滿滿的海鮮料!!
酸甜的湯汁喝完相當開胃~~~




元氣牛犇湯~
牛肉鮮湯~~~充滿牛肉鮮味卻不油膩!




石鍋部分~~
鮭魚拌飯
這是我最喜歡的拌飯!!我只能說相當豐富的口感!
我愛啦!!!




石鍋拌飯
因為有點鍋巴所以口感稍硬!在韓國泡菜的加持下!
似乎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喜歡鮭魚拌飯!




烤物部分~~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




骰子牛!




開烤啦~~~~~
ㄘ~~
爐火很旺!所以蔬菜要放旁邊!!
不然馬上會變成黑炭!!




店員當然也會示範和解說牛肉和豬肉的烤法!
原燒牛肉的38烤法!
第一個8:待烤出肉汁8分滿就翻面
第二個8:翻面後默數8秒
第三個8:這8分熟的牛肉是最美味的呈現嚕!
當然在烤的過程中要撒上海鹽!!有提味的效果唷!!!
豬肉的話!就沒有什麼祕訣了!!
只說要烤熟一點 xd
骰子牛的話!四面都要烤到~~~~

鏘鏘!!!
因為海鹽的關係!!!肉類的香味及美味整個就是滿分!!!
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吃!!!!!!!!!!




ㄘ~~~料理ing的肉肉~~~




萵苣生菜~~
用來包烤肉用低~~~~




包上烤肉後~~視覺和味覺都提升了!!




醬汁部分!
左邊檸檬醬汁是用來沾海鮮的!
中間味增醬汁是用來沾豬肉的!
右邊??醬汁(我忘記了)是用來沾牛肉的!!!
但我覺得加了海鹽的原味最好吃~~~~~




甜點部分~~
原燒冰淇淋
很漂亮的擺飾!冰淇淋上的粉有麵茶的味道!
很特別也很好吃!!




黑糖奶酪
單吃奶酪就已經很好吃了!淋上黑糖後!
香味四溢!口感更上一層~~




飲料~~
榛果拿鐵冰咖啡!
恩!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梅子茶!
味道很濃!!有點過甜!
讓我懷疑這是不是要對水喝 XD




王品的服務相當好!!
所以在這裡用餐讓人感覺很舒服~~~~
當然!這裡的餐點也十分好吃!!!
套餐份量剛剛好!!!我是會飽啦^^
和一般燒烤店相比!這裡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地方^^

以上花費如下:
套餐+服務費
598+10%/人

店家資訊:
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營業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