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小朋友補過生日...這孩子真可憐!生日當天才從上海飛回台灣來...
所以我們就在環球慶生啦!!!
啊~我也好久沒來這裡了...真是懷念!

中餐我們就在環球的胡椒廚房解決吧...
嘿嘿!今天請假請對了...難得中午沒人!不然每次假日來都爆滿!!!




"胡椒廚房"是間主打自己DIY的牛排連鎖店...他們端上桌的主菜幾乎是生的...
食材都鋪在他們家特製的高溫鐵板上...所以要吃幾分熟就看自己囉...
它們家餐點很多...店門口有影片指導你怎麼對付他們家的餐點...
老實說...我就是被他那料理食材的影片給吸引進去的...:P

面對玲郎滿目的菜單...我選了雙片漢堡牛肉排...小朋友則是選他們的新餐點...壽喜燒套餐...
上餐的速度滿快的(那當然...今天人超少 XD)...
嘿嘿!我的雙片漢堡牛肉排來嚕...
每份套餐鐵板外圍都有用紙圈住!怕你不小心碰到高溫鐵板以及餐點醬汁外濺...貼心吧!
我的漢堡排已經被料理過了...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服務小姐在送上餐點時就順便幫我處理了...XD




可以近一點看他...有被呼喚的感覺嗎?嗯嗯!我就是被他叫進去的...
原本牛肉漢堡上是有一小塊大蒜奶油的...被料理後已經融化了...漢堡肉吃起來挺嫩的...
也有鐵板的香味...配上他的沾醬!!嗯!真的很好吃耶...




小菜及湯部分...有些套餐有附沙拉...沙拉普普啦!味增湯有滴滴鹹...飲料就一般汽水 XD...




小朋友的壽喜燒套餐來嚕!!看吧!!是生的沒錯!!




淋上壽喜燒醬汁料理過後的模樣...




近一點看吧!!牛肉軟嫩有甜味!蔬菜也因為醬汁的關係一樣甜甜的...嗯!Good!...




這次花費如下:
雙片漢堡牛肉排套餐:250元
壽喜燒套餐:忘了 XD
外加服務費總共:499元

結論:
胡椒廚房還不錯啦...價位也沒有很貴!大概200-300之間...
主菜的味道我滿喜歡也滿好吃的...沙拉和味增湯就普普通通 XD...
嗯嗯!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其他餐點好嚕...:P

以上環球胡椒廚房之卷報告完畢...


糾豆!!現在環球的31冰淇淋有在做活動喔...
到7/12號之前...買兩大球送一大球的優惠...




拜託!!!我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樣的優惠呢...這可是必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