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在台灣吃花月嵐的時候...小朋友就會分享她在日本吃一蘭拉麵的心情...
這次有機會到日本...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滿滿的排隊人潮...一蘭拉麵果然名不虛傳@@





下雨天在外面等待真是討厭壓...





等了半小時...唷呼!!
進去先買食券...





除了拉麵外...我加點了一碗麵(替玉)...
小朋友多點了半碗麵(半替玉)和半熟蛋...





點好就在旁邊坐著吧!工作人員會叫你進去的...





一蘭拉麵座位不多!只有20個!難怪大排長龍...
上面寫著空代表是有空位的意思...^^





呼!終於輪到我們了...裡面的座位很妙!
大家都是隔起來的...原來這是店家希望大家能用心品嘗拉麵的苦心壓...





坐在位置上不久...簾子緩緩拉起!工作人員會遞一張紙給你...
上面寫著你希望吃到拉麵的口感...
包括湯濃度、油膩度、大蒜、蔥、叉燒肉、秘傳醬汁、麵硬度!
不知道就選基本吧^^"





寫好後連同食券...工作人員都會一同收走...
收走後接著會給你金屬的小碟子!





在一蘭拉麵!是看不到工作人員的!
我們和工作人員只隔個簾子遮住的小窗口...
窗口旁邊有冰水...日本的拉麵湯汁相當濃!冰水是必備的^^
而上方寫了一堆東西(看不懂)...我猜應該是一蘭對自家拉麵美味的簡介吧...





過不久!唷呼!!拉麵送來啦^^





叉燒軟嫩又附肉香...很好吃^^





這麵條Q而且口感超好...湯味道香濃又順口...
沒有兩下我麵就吃完了!!不怕不怕...我還有剛剛買的替玉壓!!
把金屬小碟子放上去...





櫃台的喇叭聲音樂響起...唷呼!送來啦~~





一蘭拉麵!!復活!!!!!





全部吃完後!發現碗底有一排字...這也是店家的小巧思吧^^




離開前來個留念吧^^
下次我們來日本...一定會再拜訪你們的^^





的確!一蘭拉麵的味道很讚!
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陰雨濕冷的天氣...
讓好吃的食物暖呼呼我的胃...
會使人的心情快樂起來唷...

以上花費...
拉麵 日幣:790元
替玉 日幣:160元
半替玉 日幣:100元
半熟蛋 日幣:100元

店家網址:
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