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之旅...我自認為該吃的都吃過了...
不過...小朋友告訴我還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沒吃到...
恩恩!那就是咖哩!
@@...我竟然忽略了咖哩的重要性...
而且我也沒有把它排進我的吃吃樂行程裡...真是太糟糕了><

這間是在大阪車站無意發現的咖哩店...
(位蝦咪會有Close呢!!因為這是我在離開前拍的XD)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看招牌好像不錯耶!!嚐嚐看吧...





一樣先買食券...ㄟ!!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餐廳裡只有一個ㄇ字型吧檯...
不知道為啥??腦袋裡突然出現Restaurant City的擺設 XD







加到咖哩飯裡的泡菜...





也可以放酸梅進去...





小朋友的咖哩豬排飯...





我的漢堡肉咖哩飯(加大)...漢堡肉小的有點可憐...
大概和獅子頭一樣大吧...T__T
這真的是漢堡肉嘛??!!!





這家的咖哩有點偏辣...味道還可以!
但是看到漢堡肉我就有點...........
算是間普普通通的店囉...

以上花費...
漢堡咖哩飯(加大):日幣 830元
豬排咖哩飯 :日幣 7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