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排掉了南禪寺的行程...
我們悠悠閒閒的走在京都街上...尋覓下午茶的地點...
無意間發現排隊的人群...深信排隊就是好吃的我們...
即使不知道在排什麼也跟著排...哈哈!
原來是這間...茶寮都路里...
在京都算是間有名氣的甜點店...





他們家的特選都路里聖代算是頂有名氣的...
我比較想吃特選都路里冰...不過很可惜的他只有供應到10月份...T____T
不用說!人氣店當然滿滿人潮...
店內設計很明亮...我很喜歡^^







小朋友的特選都路里聖代...
裡面內容物相當豐富...
抹茶蛋糕、橘子、麻糬、栗子、綠色的應該是蒟蒻吧...
上面那一大坨並不是冰淇淋...而是奶油!!
我以為是冰淇淋就給他咬一大口... 不過還好!奶油還挺香的...







我的小矮子都路里聖代....
果然都路里聖代硬生生就是比特選的矮一點...
嗚~雖然你矮!但是你還是很好吃...
我不會因為你矮而瞧不起你的....





都路里的紙杯墊...看起來精緻又漂亮...





茶在這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日本的甜點雖然好吃...但是就是有點甜...
茶解膩的效果很好...
這樣吃完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以上花費
特選都路里聖代 日幣:1200元
都路里聖代 日幣:10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