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龍拉麵在日本是連鎖的拉麵店...
晚上回到道頓崛的我們...
遠遠的就看到金龍拉麵那誇張的招牌...





還好這家是有位置坐的...
有些店面可是要站著吃勒...
一樣先在店門口買食券先...





嘿嘿!!這就是他們的食券...找好位置直接拿給店家就好啦...





柱子旁邊的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水啦...
拉麵的湯頭味道都很濃...喝水是一定要的...





我的叉燒拉麵...挖哩勒!!
麵都不見了...叉燒分量也太多了吧...
這...這叫我如何是好呢...






小朋友的一般拉麵...叉燒肉和我的相比真是少的可憐...





開吃啦...





麵條還滿有Q勁的...叉燒肉有點乾但配上湯是剛剛好...
但是湯頭有點偏鹹...有點重口味...
即使如此...我還是全都吃完了...
是一間我覺得還好的拉麵店...^^"

以上花費如下...
叉燒拉麵:日幣 980元
一般拉麵:日幣 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